\(^ω^)/

Σ>―(〃°ω°〃)♡→

p1大概是仓鼠叶(;´д`)ゞ啊画了好几个小时就画成这样我果然是个垃圾OTZ不过这是我第二次画指绘不喜欢的话不要讲出来可以吗让我自欺欺人一下(ˊo̶̶̷ᴗo̶̶̷`)谢谢

p2是沙雕无奖竞猜图,话说有人猜猜看他们分别是谁吗(✪ω✪)谁会陪你这个傻子玩这种游戏啊喂

p3是不用看的,下面的话也是不用看的嘿嘿因为可能要耽误你一段时间(・᷄ὢ・᷅)好吧其实我是来道歉的OTZ那个就是对于小瓶子影响一些人观文体验的事,非常抱歉对不起(;′⌒`)但是我并不是很想撤回来略略略有本事你来打我呀假装自己不是很怂「那个打轻点可以吗嘿嘿(⑉• •⑉)‥♡」( ・ω・)=つ≡つ 打你(゚ ´Д`゚)っ゚打哭了

我从2017年4月份入的全职坑现在马上就要3年啦,开心跳段街舞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你有什么好骄傲的别人15年的都没有说话因为我本人手残画画一般脑子也不好写文也不行啊话说我从初中开始到现在语文试卷上作文就几乎没有写完过了呢(*˘︶˘*).。.:*♡这种是也可以骄傲的说出来我果然是个人才嘿嘿所以这么长时间一直都在白piao好吧我有罪,其实我也想过做点什么,但我真的很喜欢叶修,所以我总会想唉怎么说呢就是怕自己做的不够好所以这幅画我真的有认真把他画好每一笔都改了几次的那种然后看到有好多人在弄小瓶子我就想掺一jio嘿嘿嘿,其实看到底下的评论是挺难过的吧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但是就是不想删好吧我承认我小脾气上来了我闹别扭了,哎呀烦死了说好是来道歉的算了换个话题,虽然之前一直在白piao但是我每天都会来这里看看的每过几个小时来一次的那种(〃'▽'〃)所以我算是个合格的叶粉吗(•͈˽•͈)呼算了不说了就这样吧,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的话非常感谢,谢谢你能耐下心来花时间看这样一段话,不过唉应该没有人会看吧毕竟我一直在说一些唉:-(早知道好好学语文了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评论(2)

热度(17)